中超聯(lián)賽第8輪,青島西海岸VS大連英博,比賽第57分鐘,青島西海岸隊進(jìn)攻中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。對方申訴攻方犯規在先,當時(shí)青島西海岸11號隊員與大連英博38號隊員爭搶?zhuān)p方倒地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。VAR未介入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為:按照競賽規則和VAR操作手冊,青島西海岸11號的爭搶并未影響大連英博38號頭頂球動(dòng)作,雙方屬于比賽中爭搶球時(shí)的正常接觸,雙方均不犯規。之后青島西海岸隊進(jìn)攻并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,裁判員決定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
播報4月24每日電訊 明天上午10點(diǎn),掘金和快船G3開(kāi)打。記者Andy Bailey表示:“聽(tīng)起來(lái)有點(diǎn)瘋狂,如果我是掘金,我會(huì )...
2025-04-24播報4月24每日電訊 近日,巴克利在節目中談到了萊昂納德。巴克利說(shuō):“我覺(jué)得萊昂納德可能存在的一個(gè)問(wèn)題是,實(shí)際...
2025-04-24播報4月24每日電訊 近日,ESPN名記Tim MacMahon在節目中談到了獨行俠總經(jīng)理哈里森。他說(shuō):“最近我和一位西部另...
2025-04-24播報4月24每日電訊 今日西部季后賽首輪G2,火箭109-94擊敗勇士,將大比分扳成1-1平。賽后,火箭后衛杰倫-格林接受...
2025-04-24